废狼四雪

本命cp楚路,极度洁癖

戏精学院·卡塞尔

#首先祝大家重阳节快乐么么哒
#其次,因为最近看戏精宿舍无法自拔,所以……呃我就随便写着玩玩,ooc预警啊
#不知道有没有想合作的啊,一个人脑洞不够大啊。


重阳节

路明非看着手里的包裹,有些摸不着头脑。

先不提美国这边的快递有多么扯淡,就现在,他仔仔细细思考了半天并确定两周内没有买过任何东西这一点,路明非便可以断定这个包裹非比寻常。

首先,这个包裹的外包装就非常精致,光是最外层的纸盒都透露出一股我是土豪寄来的既视感。

路明非觉得这种手笔一定不是冲着他主席身份来的,事实上在他担任了主席一职后,所有以他为目标的礼物都被伊莎贝拉成功拦截了。

思及此,路明非觉得他应该问一下自己唯一的舍友。

手机铃声恰到好处的响起,路明非看着来电显示的芬狗,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师弟啊,相信你已经收到了一个快递对不对~先不要急着回答,我只是要告诉你,这个快递意义重大,它代表了什么,你自己考虑。顺便节日快乐!”

路明非一脸嫌弃的听完芬格尔的废话,心想你这电话打的怎么都有一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意味,而且……什么节日快乐?

抱着反正宿舍没人的放松心态,路明非在挣扎了十分钟后成功打开了包裹。

精致的长条红木盒子倒是与外包装形成了截然相反的对比,盒子不大,路明非抱着找机关的目的拿起来看了看。

盒子底部有一个刻印。

是一把刀。

像是楚子航手里的那把村雨。

路明非再次确认了盒子并没有暗藏玄机后,打开了盖子。

令人意外的是,里面的东西很简单。

开的娇艳的花静静躺在盒子里。

路明非的表情从打开盒子时便停留在了哑然上。

矢车菊,村雨,还有那不署名的低调,仿佛一切都指向了楚子航……

个屁啊!

路明非神情诡异的看着这朵菊花,像楚子航这种思维如弹道的钢管直男,你觉得可能会暗搓搓的用红木盒子装着一朵菊花送过来吗。

路明非心想,他师兄是闷骚,但也很耿直好吗,送礼物怎么可能这么骚包。这种作风明明就是老大的好吗?他师兄什么样他心里会没有B数吗?

这种骚操作路明非甚至都不愿意深入多想,因为自从他师兄回来之后,虽然表面上不说,但整个学校的氛围都一直处在一种奇怪的状态下。

路明非用他打星际的直觉担保,这种转变他不不想知道。

虽然不知道是哪一波人冒充的楚子航,路明非毅然决然的决定当做没发生。

直到当天晚上路明非决定给自己加个夜宵。

 

收了一路花的路明非突然失去了吃的欲望,这种明明是空腹却仿佛要被噎死的感觉真的不要太酸爽。

当走到食堂门口,看到芬狗谄媚的对象时,路明非觉得自己坚持了一路的主席人设可能支持不住了。

红发巫女笑的依旧灿烂,路明非有点想退后一步,闹内的挣扎没有显现出来,“啊,师姐好巧,呃你也来吃夜宵啊”

路明非咧嘴一笑,无视掉芬格尔欠抽的眼神,转头看向自行发光的恺撒,“老大你陪师姐啊……”

褪去主席光环的路明非依旧那个小衰仔,诺诺满意自己的马仔没有因为地位今非昔比而无视自己,虽然这根本没可能。

“我说你小子现在堂堂一个主席居然独自一人吃夜宵?”

恺撒大手一挥罩住路明非,“怎么样,是不是也需要一个人陪啊。”

语罢还挑了挑眉。

诺诺看向恺撒。

恺撒眼角一抽,松开路明非的肩膀,然后用一副任重而道远的神情看向路明非,“虽然不甘心,但是我支持你,学生会的所有人都是你的后盾。”

路明非已经用余光瞥见有几处鬼鬼祟祟的身影了。无孔不入的新闻部。

路明非此时只能一脸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啊哈哈,谢谢老大关心。”

恺撒满意的拍拍路明非的肩,“虽说你们中国对此不太开明,但我想过节总是可以宽容一些吧。”

诺诺奇怪的看了恺撒一眼,“你一个人在叨叨些什么?”

恺撒同样奇怪的看向诺诺,“你不是这个意思?”

“我什么意思?”

……

……

路明非觉得此时他应该立刻离开这里,尤其是当恺撒给了芬格尔一个手势后。

 

食堂三层的灯一瞬间全部亮起,芭蕾舞少女团人手一捧花,将路明非围了起来。

路明非在一声声祝福中被领到了食堂中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超豪华餐桌上。

并看到了坐在自己正对面一脸严肃的楚子航。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路明非试图从楚子航的眼神中找到对于这一切的解释。

交流失败。

路明非内心的mmp堆积如山。

路明非环顾四周,再次看到了众人那宛如智障般的祝福表情。

之后,他与楚子航被迫进行了一顿以三明治为主牛奶橙汁为辅的豪华版夜宵。

 

夜宵结束

 

“师兄,你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不清楚。”楚子航看向路明非,“你有没有收到一个盒子。”

“哦对,师兄你刚做任务回来应该也是一脸懵逼。”路明非点点头,“我靠,师兄你也有盒子?我就说不可能是你寄给我的。”

楚子航沉默了一下,“盒子是我寄的。”

“啊?”路明非差点咬到舌头,“师兄你……寄盒子就寄盒子干嘛放朵花在里面!”

“花?”楚子航认真道,“我没有放花。”

“那……”

“谁给你的包裹。”

路明非挠挠头,“没有谁啊,就在宿舍门口。”

虽是这么说,但凭他的了解这十有八九就是芬狗搞的鬼。路明非咬牙,靠,别人是给自己加戏,他是给别人加戏,回去不打死那个败狗。

楚子航沉默了一下,点点头,“节日快乐,明非。”

路明非茫然的望向楚子航,“不是,师兄你怎么也提节日啊,今天什么节啊。”

“重阳节。”

“啊?”路明非眨了眨眼,心想真是难为他个连自己生日都快忘记的人了,“这学校还过重阳节?”

“不是。”楚子航似乎略有迟疑,“诺诺说……咱们比较孤独,所以重阳节也是要过得,这样可以让我们不再孤单……类似于这样。”

这会轮到路明非沉默了。

虽然依旧觉得哪不太对,但基于礼尚往来,尤其是师兄刚一回来就给自己送祝福,路明非还是跟了一句,“呃……那,那节日快乐,师兄。”

 

 

红发巫女:

妈的傻逼,我刚才知道芬狗居然在楚子航给路明非送的礼物里加了朵菊花?!

zero:

查水表

苏苏:

什么鬼操作,重阳节送菊花……呃,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红发巫女:

哎呀,什么呀,就算是楚子航那闷骚,也不可能这么ooc,我看路明非根本没意识到那是楚子航送的,指不定以为是整人道具呢,亏我还给楚子航做了那么久心理暗示,操。

苏苏:

百年暗示毁于一旦,以及你们家恺撒也很可以→_→

zero:

嗯。

红发巫女:

我……真是醉了,我明明是让他暗示路明非一个人很孤独,他个智障居然打直球?

苏苏:

……放弃吧,这糟糕的重阳节。

红发巫女:

我真的要炸了,送命题啊送命题。

zero:

万圣节。

苏苏:

!!!

红发巫女:

!!!

zero:

嗯,继续。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