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狼四雪

本命cp楚路,极度洁癖

【楚路】有一腿儿

#因为看了【暧昧男子】,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会玩梗,但大部分是身边有的事,和三次元会有设定上的差别

#双“直男”设定,尽最大可能不ooc

#最后人物属于江南,楚路属于彼此


*情侣套餐*

现在的天气,很多时候都没什么规律可循。街上风衣与短袖的同时出现,已经很客观的证明了人类体感的个体差异与拥有夜观天象的能力一样令人费解。

路明非把外套脱掉,露出里面的短袖,看着只穿了一件体恤的楚子航,深觉自己更机智一些。

放假回国第一天正巧赶上情人节这种事,路明非觉得很无力。

本来想带着楚子航体验一下撸串儿的快乐。可惜天公不作美,丰富的单身经验告诉他,不能在情侣狗遍地走的夜晚出门。

因此,路明非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便利快捷的麦当劳,虽然这可能有损他们撸串党的品味,但情况特殊,早点吃完早点回家,外面的世界太过放肆。

路明非看着熟悉的“第二杯半价”,扯了扯楚子航的袖子,决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师兄,要不我们吃麦当劳吧,好久没吃中式汉堡了,也算是带你体验民间疾苦了。”

楚子航略带疑惑看向路明非,“不是说撸串?而且,我以为麦当劳不算民间疾苦。”

路明非顿时悲痛欲绝道:“师兄,你可能不知道现在的小情侣就喜欢晚上出来撸串,也不知道是哪来的歪风邪气,完全没有考虑过给我们单身的大老爷们留下最后一片净土。”

说着,路明非拉着楚子航站到队里,“而且师兄,认真的讲,你们这种贵公子难道不是一直看不上麦当劳这种快餐吗?”

“我没注意过情人节。”楚子航了然的点点头,“我不喜欢麦当劳是因为它热量太高,你最好以后也少吃,偶尔一次解馋我可以陪你。”

路明非表示自己十分感动,并捉住了楚子航的双手,语气真挚:“师兄说实在的,有些时候我总在想,你这么ooc有考虑过你粉丝后援团的感受吗?”路明非觉得这种为了你不惜崩掉人设的师兄弟情可以说很美好了,“哎,冰激凌和饮料都是第二杯半价,师兄你想要哪个。”

楚子航看着捉住自己不放的手,缓缓开口:“我不觉得她们比你了解我。”不动声色的抽出自己的手,“随便,和你一样就行。”

路明非正打算回话,余光看见一个妹子举着冰激凌侧身而过,身体快过思维扑向楚子航。楚子航本能的搂住对方的腰。

人群中有人惊叫了一声。

妹子略带歉意的看向路明非和楚子航,好在周围的人避让的迅速,冰激凌没有蹭到身上。

路明非松了一口气,却猛然发现周围的人依旧看着他们。

 

路人A:买个冰激凌而已,为什么要抱抱。

路人B:终于知道电视剧里拥抱之前先转圈的设定从哪来了。

 

后知后觉松开彼此的路明非脸上闪过一丝尴尬,看着已经排到自己的队伍,随便指了一个套餐:“打包。”

收银员用了然的眼神点了单,带着姨母般的笑容从桌子下面取出了一对儿挂件。

“情人节快乐。”

路明非:……

我擦刚才怎么没注意是情侣套餐!

路明非张了张嘴:“我俩是男的……”

收银员恍然大悟,转过头对准备打包的人说道:“麻烦给这两位先生的情侣套餐换成一样的颜色。”

路明非突然觉得是不是自己离开祖国太久,以至于现在的中文对他来说生涩难懂。

正常情况难道不该是问他要不要换一个套餐吗?你为什么会默认我们是一对儿,而且姐姐你的嗓门非常洪亮,完全没有已经工作许久的疲惫感。现在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我们两个男人买了情侣餐,并且还要求将其中一个颜色换掉。

震惊之余,路明非看向楚子航。

楚子航此时也有些不明状况,在他看来一个套餐而已,是不是情侣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但显然这种想法在此时有些不合时宜。

楚子航看出了路明非的不自然,略一思索便明白这应该是路明非心急随便点的。

有些无奈,却又觉着没必要纠结的楚子航迅速付了账,并且礼貌性的点了点头,便将路明非拉到一旁等待,身体好似无意的挡住众人的视线。

 

路人C:我的天公然出柜!

路人D:牛逼啊,这么护短,看一下至于吗!

路人E贴着自己小伙伴的耳朵:“靠……老娘刚打算去要个微信号,怎么长得帅的老出柜。”

小伙伴:“你又没人家小男友可爱→_→”

大佬: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醋缸型男友!?天啊,不动声色金屋藏娇什么的,让我更个微博先。

 

完全不知道他人看法的路明非在心里狠狠唾弃了自己,非要情人节出来,多休息一天再出门能把自己憋死是不是。自作孽,不可活。

心里腹诽着自己,路明非蔫了吧唧的看着小票,然后愣了一下,随即探出脑袋,“师兄,怎么这么便宜。”

楚子航诡异的沉默了一下,看向广告牌。

路明非茫然了一瞬,顺着楚子航的视线看去。

【情人节情侣套餐半价】

路明非: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所以为什么我们会享受情人的待遇。

“您好,您的套餐已打包,祝您和您的另一半情人节快乐。这是小礼物,欢迎下次光临。”

看着省了一半钱的套餐,路明非不想承认自己的内心有一瞬间的爽快和憋屈,要知道两个男的也可以,他早些年为什么要一个人点两个人的餐……

 

 

tbc.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