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狼四雪

本命cp楚路,极度洁癖

【楚路/论坛体+现实体】中

*哎,趁着521再加一更,大家节日快乐哈
*会尽快把这个更完【先立个flag】
*还是楚路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也许,大概,可能下一更会有肉吧【呃】我没开过车( ๑ŏ ﹏ ŏ๑ )毕竟我一直修仙啊

356L
第二天了,你们好能说,今天为什么不更新啊

357L
我以为我会是第一个,大家早上好啊

358L
早上好,亲们,来张剧照提提神
【楚路对视.jpg】

359L
啊啊啊啊,天啊,死在他俩的眼神里。

360L
妈妈我恋爱了

361L
都好早啊,话说我昨天查了一下楚子航和路明非,都是卡塞尔电影学院毕业的啊,那可是名校啊喂。

362L
哎哎哎,我天,我之前的男神女神都是那个学校的有木有,讲道理他俩演技真的挺好的。

363L
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无奈沉迷美色无法自拔。我也感觉他俩演技挺好的,但为什么宣传这么不到位,感觉能力和被重视程度不符啊。

364L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昨天官博说的,什么某主演除了和师兄对戏都不自然?

365L
唔……意思是!

366L
楼上我替你说了,我也查了一下,楚子航其实比路明非早毕业一年,好像之前也跑过一些龙套【妈的我当年怎么没注意过】,年龄上看楚子航对应的是“师兄”,也就是说这个某主演应该指的就是路明非,以及……

367L
我接上,以及路明非似乎只会和他师兄【楚子航】对戏……呃……

368L
好了我明白了,他俩在现实生活中有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

369L
我去,分析也可以接龙啊,话说大家早上都是福尔摩斯吗

370L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我还是想问一下,某种意义上讲,路明非的演技其实并没有那么好不是吗?

371L
唔……这样说好像是,但是你忽略他刚刚毕业这件事情啊

372L
这么说来,是楚霸霸演技太虎喽【自动脸红】

373L
我不管我不管,楚路是一体的【闹脾气】

374L
哦,一♂体♂的

375L
噫,好污,不过我喜欢【楚路大旗我来抗】

376L
我有个问题【举手】
既然楚霸霸那么优秀,为什么到现在都不火呢,导演都瞎吗

377L
楼上实力搞事情。而且你们居然已经开始叫霸霸了。

378L
好吧,我承认我也好奇按楚霸霸的颜值和演技不应该从那种学校毕业还不温不火啊,虽然路明明只对楚霸霸有演技这种设定很萌。

379L
我觉得马上就不是不温不火了【滑稽】我和我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疯狂搞事了。
☞楚路ABO
☞楚路哨向
☞楚路花吐症

380L
我日我日,哎呦我的小心脏,感情你们一晚上都在蓄力啊。

381L
我天天天天,抱住太太们,大早上太刺激了。

……

401L
厉害了我的哥,但我还是要把话题往回拽一下。我有个同学也是那个学院的,下面把话筒递给她。

402L
妈的楼上实力carry

403L
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404L
抱紧自己。

405L 花花姑娘
咳,那个,我是她说的那个同学,就是……他们都是我的学长,就是楚师兄他真的很帅,呃,在学校绝对是那种小说男主的存在。

406L
怎么说呢……妹要紧张,感觉妹子你好像有点害羞,蓝后就是,小说男主什么的2333,那明明就是女主喽。

407L
是啊是啊,楚师兄很帅这件事我们都知道喽,而且在做都是老司机妹子你放开点

408L
楼上什么鬼,你这样简直就是在诱拐人家小姑娘好吗→_→

……

425L 花花姑娘
唔……那个,我也占楚路的(  ˃᷄˶˶̫˶˂᷅  )羞
其实路师兄虽然对戏挑人,但和楚师兄对戏的时候真的很棒啊。

426L 楚路大法好
大家好,我也是那个学院的,慕名而来,给大家爆料。

427L
厉害了,知情人士。我已洗耳恭听

428L
刚起来还不明所以的我(o'ω'o)?

429L 楚路大法好
如你们所见,楚子航的颜值身材演技都稳稳的是玛丽苏小说男主配置。而理所当然的作为他们那一届毕业生中的第一名得到了校内校外一众大佬的好评,事实上楚子航参加完毕业典礼就被推荐给了那些很牛逼的导演编剧,在他毕业后的第一年里,就已经跟着那些导演演过一些小角色了。
但是,抱歉有点事我去取个快递

430L
喵喵喵?

431L
这个帖子中毒了吗,怎么都是楼主画风,说话把人急死→_→

432L
我是楼主,我报警了。

433L 搞事小能手[楼主]
楼上你很了解我啊,话说431你肿么酱紫,我现在也在看戏好吗?我也很急的啊

434L
不过说回来咱们之前感觉没有错啊,楚子航不火不科学啊。

435L
排楼上,感觉重点就是后面那个but(≖_≖ )
心好累,话说怎么没人分析一下我明明啊,我明明那么阔爱╭(╯ε╰)╮

436L
抓住楼上,我也爱明明啊,我才不管明明是不是演技挑人,起码现在看起来就很好啊。

437L
对对,真不知道官博几个意思,现在明明才演了这一部剧好吧。
回复433L 搞事小能手[楼主]:你还知道急啊→_→

438L
也许只是想发糖?

……

452L 楚路大法好
好啦好啦我回来了。继续
现在想来楚子航这个人真真是非常有想法的,其实我们当初就有小道消息说楚子航虽然去那些导演手下跑龙套,但一直没有签约。我们听到这种消息其实是当笑话听的,但事实就如同一个残酷的小贱人,她就是喜欢抽你的脸。
楚子航在毕业一年后终于迎来了他师弟的毕业典礼。
然后,在毕业典礼上成功的领走了懵懵懂懂的路明非,当时的场面一度十分紧张(≖_≖ )现在想想,我们果然还是不能理解楚大帅的护犊子情节。
到这里我不得不提一句,路明非在我们学校其实也很出名,不是褒义也不是贬义,因为他真的太特殊了。
从刚入校追女孩子追的人尽皆知却只有自己不明所以,到后来不知道怎么成功引起大他一届楚子航的注意。都不走寻常路,主要是平时他不显山不露水,但凡一有什么校级的事件绝对和他脱不了关系。
后来我们才知道楚子航确实没有签约,原因似乎是为了路明非?

453L
追了一路过来,看的目瞪口呆(⊙o⊙)

454L
呃,等下路明明居然喜欢女孩子???

455L
楼上重点错!ԅ(✧_✧ԅ)但我也想说,这这这信息量太大,稍等一下下。

456L
我想知道路明明那段恋情的后续→_→
楚师兄:明明你是我的

457L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楚子航霸道总裁式带着路明非远走高飞吗?
护犊子情节啊【敲黑板】

458L
妈的,这jq简直了。

459L 花花姑娘
那个,我知道一点路明非学长那段恋情的后续。就是……呃好想路明非学长还没有告白就突然醒悟了什么的吧。

460L
嗯?突然醒悟?醒悟什么?自己是个基佬吗?

461L 风流倜傥
还是新人啊,不过这种秘闻你能知道这么多已经不容易了。

462L
灯光师,光往这边打。

463L
来个人,给461的哥们递个麦。

464L 风流倜傥
啧啧啧,没想到小师弟拍的第一部剧居然是耽美,不过也不算太意外。毕竟是他那个黑心亲亲师兄带的路,小师弟你怎么就这么傻啊【哭唧唧】

467L
楼上虽然看似说了很多但事实上并没有太多可用信息,以及你的语气好恶心【嫌弃脸】

468L 风流倜傥
我靠我靠,这什么世道,都是知情人士怎么可以差别待遇。

469L
嫌弃😒+1

470L
嫌弃😒+2

……

481L 风流倜傥
……你们过分……

482L
啧,那就快说→_→

483L 风流倜傥
好好好。其实也没啥,就是你们明明本来喜欢的那个女生,在知道明明喜欢她的情况下依旧能很平常的和明明交流,然后后来有个男生在给那个女生告白的时候还利用了一下明明,所以吧,你们明明那必须深受打击。
再然后,就是不知道从哪出现的知心大哥哥楚子航在午夜开导明明,嗯,对,从之后他俩就跟被绑定了一样。
之后你们的楚霸霸还非常霸气的帮着明明约那个女生出来吃饭,哦对顺便叫了媒体【据明明透露你们楚霸霸的原意是郁闷死那个女生的男友】
呵呵,也不知道这种闷声做大事的性格他是怎么掌握的。

484L
(゚⊿゚)ツ

485L
Σ( ° △ °|||)︴

486L
=͟͟͞͞(꒪ᗜ꒪ ‧̣̥̇)

……

490L
呃……楚霸霸好霸气

491L
楼上废话

492L 楚路大法好
Σ(ŎдŎ|||)ノノ是前辈?
那个,我想问一下就是关于楚子航学长拒绝签约的背后的故事

493L 风流倜傥
有什么可说的,不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怕路明非离开了他没法适应外面邪恶的世界,然后等路明非毕业了和他一起签一个地方。
【mmp我那个小白兔师弟居然被感动的哇哇的】

494L
卧槽这一波糖(⊙ө⊙)⁶₆⁶

495L
差点把我噎死。

随着这两天外景拍摄的进程,路明非已经能够比较好的适应这种强度的拍摄了。甚至还能给自己挤出一点时间刷个微博什么的。

最近这段时间的拍摄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尺度,路明非甚至为此还找编剧了解过这个问题。

所谓当今世界都是以快餐文化为主流,肉体的碰撞往往能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你到底爱不爱我这种扰人的问题。没有什么是艹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路明非看着某夸夸其谈的编剧以一种我是过来人早已看透你们小年轻口味的眼神,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我就不明白了,你所谓的小年轻口味,到底他大爷的是怎么定义的啊,擦!

对此,不懂就问的路同学做了一件之后他都想抽死自己的事情——在众目睽睽之下,闯入了他师兄的更衣间,问出了近来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楚子航正坐在临时搭建的更衣间里换衣服,便听到外面一阵嘈杂,但很快,一声熟悉的师兄传入他的耳朵。

不待楚子航反应,更衣间的帘子被拉开了。

路明非一个灵巧的闪身挡住外面的视线,随即双手在背后一拉,帘子再次被合上。

楚子航有些惊异路明非有什么急事能急成这样,不由得拉过路明非,似安抚般捏了捏他的后颈。

这是拍这个剧楚子航养成的习惯,干将总喜欢将手放在莫邪的后颈处。路明非对此适应的毫无障碍,甚至于一得空就让他师兄给自己你嗯脖子。

“怎么了?”

路明非先是被捏的一阵舒爽,半眯起的眼眸都带着一丝惬意。楚子航瞧出路明非八成没什么大事,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就任由路明非享受。不过还是问了一遍,“怎么了?”

路明非终于是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颇为严肃的捉住楚子航的手,“师兄,我问你,你到底是怎么看待两个男人的恋情的。”

楚子航本来还被路明非突如其来的严肃弄得一怔,听到问题才反应过来。不过对于楚子航这种从小到大除了被动教会别人什么叫暗恋以外,还真没思考过这么“复杂”的问题。

沉默良久,楚子航还是开口,“感情和性别无关。”

呃……我不是要问这个啊师兄,这种道理我当然懂得更何况咱们演的就是,我当然不会觉得性别有什么问题,我是想问……咳!

路明非扭捏了一下,还是开口,“我是想问关于两个人在一起后,他们感情的好坏难道只能体现在肉体上吗,我是说”路明非挠挠头一脸纠结,“不是还有柏拉图式恋爱吗?”

妈的喜欢一个人就是想上她什么的也太禽兽了吧。

楚子航若有所思的看着路明非,良久才开口,“你所谓的恋爱应该指的就是精神上的满足,而一般人所谓的爱当然是还包括性爱。两个人在一起,能否长久,性生活也是至关重要的。”停顿了一下,“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的,婚后生活不和许多都是因为性,其实我们”

“停,打住!”路明非惊疑不定的看向楚子航。

楚子航默然闭嘴。

这不科学,师兄这种苦行僧居然在给我上关于爱的课。路明非瞪大眼睛,半晌憋出一句话,“两个男人总不至于这样吧……”

楚子航眨了眨眼睛,在确定路明非是让他回答后才张嘴,“这和性别无关,但凡两个相爱的人都会渴求身体上的接触,这很正常,而且……”楚子航动了动嘴,似是犹豫要不要继续分析,看到路明非疑惑的目光,还是决定继续,“而且从某种生理角度和逻辑思维来看,两个男人在这方面可能更积极一些。”

路明非深觉今天这个谈话是个错误,但还是顺着思维又接了一句,“可是两个男人那啥总会有一方不太舒服吧……”

楚子航皱了皱眉头,看着路明非问完之后就低下的脑袋,缓缓开口,“这个,是技术问题。”

路明非:喵???

自那之后,楚子航在路明非眼里有一段时间都是深不可测的。

哦对,因为这个临时更衣间并不隔音,所以在这部剧杀青之后,整个剧组都谣传着一段佳话——惊!路明非怒闯更衣间只为与师兄探讨床笫之事?

tbc.

by——狼酱

评论(6)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