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狼四雪

本命cp楚路,极度洁癖

【论坛体/楚路,荼岩】818最近娱乐圈乌烟瘴气的cp撕逼大战

#娱乐圈设定
#戏里戏外用一样的名字
#也许有bug,第一次写这种混搭,有不足多多包涵


1L 楼主

如题,大家都知道最近娱乐圈搞了个什么最佳cp人气投票,其中因为两对超高颜值的cp有着某种惊人的相似度,以至于最近都人心惶惶啊,而楼主作为双粉真的是委屈啊有木有。

 

2L

前排吃瓜,我好像知道是哪两对cp了

 

3L

排楼上,答案很明显了可以说

 

4L

同双粉,抱住楼主瑟瑟发抖,不敢撕逼不敢投票

 

5L

楼上小蠢货,你可以用两个号投啊

 

6L

讲道理,这次撕逼大战我真是莫名其妙,都是心头肉有什么可撕的

 

7L

对啊QAQ为什么要撕,明明都那么可爱

 

8L

怕是有ky挑事喽

 

9L

不明所以,最近娱乐圈在撕什么

 

10L

楼上什么反射弧,最佳cp评比啊

 

11L

话是这么说,可是真的好像

 

12L 楼主

所以楼主打算好好分析一下,顺便安利给只看了一部作品的朋友,事先说明,不许撕逼啊,这里可以吐槽不可以撕逼,撕逼去隔壁谢谢

 

13L

坐等分析帝,顺便为我楚路打尻!

 

14L

嗯哼,坐等我荼岩

 

15L 楼主

首先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今天的两对cp了,为了防止迷路的小可爱,我大概简述一下。

众所周知,这两对cp的一大相似之处也就是撕逼的根源就是,不高兴✘没头脑设定,也就是所谓的高冷面瘫腹黑攻✘话痨吐槽炸毛受这种当下最容易惹人令爱的搭配ớ ₃ờ

 

一号:楚子航✘路明非

cp来源:江南导演的《龙族》系列电影

二号:神荼✘安岩

cp来源:南派三叔构架世界观的《勇者大冒险》系列

 

16L 楼主

相信楼主这么列出来,大家都发现了,这两个作品最大的共同点是什么,对,是坑王出品,坑品保证。

 

17L

……你这么一说

 

18L

……这么一想

 

19L

……好像

 

20L

……还真是那么回事

 

21L

……也就是说

 

22L

……我们

 

23L

……是难兄难弟啊

 

24L

……那还都他妈愣着干嘛

 

25L

……都给老子哭

 

26L

 

27L

楼上你个叛徒,让你哭你在干什么

 

28L

妈的突然破功,明明很悲伤为什么我就笑了

 

29L

给点面子啊兄弟们

 

30L

嘤嘤嘤嘤嘤

 

31L

嘤嘤嘤嘤嘤

 

32L

嘤嘤嘤嘤嘤

 

33L 楼主

我天你萌够了啊喂!

接着说

 

从作品来看

《龙族》本身不是双男主设定,虽然我觉得也没差了,男主路明非和男二楚子航是表面上的师兄弟关系。

《勇者大冒险》双男主设定,两位男主角就是命定的一对,嗯对,就是一对,毕竟神荼郁垒的宿命。

 

34L

不是,什么叫表面上师兄弟,他俩还有别的关系吗?

 

35L

……呃,传统意义上是没有了

 

36L

拜托,正常师兄弟会睡一张床数眼睫毛?

 

37L

拜托,正常师兄弟会穿着旗袍坐腿搂腰?

 

38L

拜托,正常师兄弟会世界只有我记得你?

 

39L

!!!!woc,你们楚路这么甜吗?

 

40L

对啊对啊(๑´⍢`๑)

 

41L

咱们这里只说原剧情设定好吗?

 

42L

楼上小可爱,这就是原剧情啊~

 

43L

我擦你们楚路原剧情这么同人的吗?!

 

44L

哭笑不得,对啊(*σ´∀`)σ

 

45L

我想问下,你们勇者大冒险居然直接就有宿命这种设定?

 

46L

对啊,而且还是红蓝配置

 

47L

红蓝配置什么鬼,买手机吗233

 

48L

楼上好吐槽,承包我神荼蓝

 

49L 楼主

如果说cp感的话,显然荼岩更明显,毕竟人家直接就是双男主设定。

那么楼主给大家总结一下人物性格中的萌点。

【楚路】:

楚子航:面瘫杀胚

      八婆【只对路明非】

      闷骚【路明非指出】

      腹黑【别人都这么认为】

      正直【路明非自认为】

路明非:吐槽技能满点【得到过楚子航的赏识。】

       小衰仔【得到过楚子航的赏识。】

       暗恋总失败【得到楚子航安慰】

【荼岩】

神荼:高冷

    面瘫

    霸道总裁【安岩吐槽】

    装逼能力满点【观众姥爷视角,主要针对安岩的被动技能】

安岩:小天使【观众老爷视角】

    内心戏极为丰富

    二货【神荼给予的专属昵称】

    

50L

楼主,话不多说。

手净欲摸杯,倒膜爽欲飞。独秀何处去,待我买橘归。

 

51L

楼上可以的。

 

52L

括号里可以说很扎心了,这才是真正的秀啊

 

53L

我就不明白了,好好的面瘫怎么都喜欢给自己加戏呢。

 

54L

你也不看看对象是谁

 

55L

受到楼上会心一击(இωஇ )

 

56L

不,神荼的女人绝不认输

 

57L

楚子航的女人绝不认输

 

58L

希望楼上两位百年好合

 

59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56,57两位朋友。

 

60L

这里的朋友都是蒂花之秀

 

61L

妈的,每次沈总叫二货,我的心都化了。

 

62L

我就说荼岩天下第一甜,毕竟红蓝出cp啊,而且他们都有孩子了好吗!

 

63L

什么意思?你们荼岩居然有爱的结晶!!!

 

64L

名字叫毛蛋【滑稽】

 

65L

!!!?哈?

 

66L

是我们楚路输了,你们犯规好吗,怎么就有孩子了,嘤嘤嘤嘤嘤~

 

67L

卧槽这楼里都是什么人,你们为什么就欣然接受了爱的结晶这种设定!?

 

68L

不然呢,还能把孩子打掉吗(ノ`⊿´)ノ

 

69L

楼上戏精学院高材生23333

 

70L

都是人才【捂脸】

 

71L

所以说,你们楚路这种只对你一人八婆的设定才有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

 

72L

我都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少女心还是腐女心了,溺死在这种设定里_(°ω°」∠)_


tbc.

祝我生日快乐

【2】

评论(60)

热度(7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